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石油化工品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审查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日期:2016-05-31

 
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石油化工品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审查会于5月26日在北京召开。审查组由行业协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石油化工生产企业、物流企业的13名专家组成。
审查组专家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的编制过程和内容介绍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认为:
一、该标准该标准规定了石油化工产品物流服务的基本要求,仓储、运输、配送、货物交接、装卸、搬运、包装等作业要求,以及物流服务质量的主要评价指标。标准的研制对提高石油化工产品物流服务水平、规范物流安全管理和保护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二、该标准内容完整规范,结构合理,具有普遍的适用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审查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要求起草组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