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

日期:2019-11-11

2019年1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规范》(项目编号:2019-TB-002)团体标准审查会。审查组由来自行业组织、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贸易企业、物流企业、电商企业、咨询机构的11名专家组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审查组专家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的编制过程和内容介绍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认为:

《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规范》标准规定了在城市配送电动汽车采购活动中,对电动汽车供应商的资质、产品、服务、安全等要求。标准研制对引导、规范和促进城市配送电动汽车的采购、使用以及技术和质量提升,推动城市配送行业绿色健康安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准结构合理、内容完整规范,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标准送审资料齐全,标准的起草符合GB/T 1.1-2009的相关规定,标准制定程序符合要求。

审查组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的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