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崔忠付出席“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

日期:2022-08-24

2022年8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组织召开8项“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czf


2022年初,中物联启动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在平托盘、托盘租赁服务、综合物流服务、零担货物道路运输服务、整车货物道路运输服务、网络货运服务、食品冷链物流服务、药品冷链物流等8个产品及服务领域开展团体标准项目的研制,并于6月中旬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批准立项。

当天会议上,审查组专家在听取了起草组汇报标准编制情况,并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通过了8项标准项目的审查,认为这8项标准可作为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的依据,指导第三方评估机构开展各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标准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及等级划分,可为相关企业标准的制定提供依据。


微信图片_2022082413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