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行业标准审查会

日期:2022-11-11

2022年11月1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0-002)审查会。


微信图片_20221111100426


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牵头、多家企业共同参与起草,标准给出了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的基本原则,规定了核算边界、核算步骤、核算框架、核算方法以及核算结果,适用于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的核算。


c42544c54ca13d5f1961d5f1b8c3500


审查组专家对标准进行逐条审查,认为该标准的研制将为科学核算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提供方法支持,对引导物流企业提高温室气体排放管控水平,促进物流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达成具有指导意义。审查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后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