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3年拟立项物流标准专家评估会

日期:2023-02-28

2023年2月28日,全国物标委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23拟立项物流标准专家评估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企业的8位专家参加了评估。


czf


本次共评估申报标准26项,其中13项为拟制定项目(7项为国家标准,6项为行业标准)、13项为拟修订项目(10项为国家标准,3项为行业标准)。

当天专家在听取了13项制定项目申报单位对标准的前期预研情况、立项必要性、主要技术内容等的介绍后,逐项进行质询,并听取了秘书处对13项修订项目的立项申报情况介绍。按照《2023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和物流标准体系,从标准项目前期调研的充分性、立项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协调性与科学性、标准层级、项目承担单位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估。最后专家合议给出了评估结论。


会议现场


评估结论将于近日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