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绿色产品评价 物流周转箱》 国家标准预审会

日期:2023-08-10

2023年8月9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9)组织的《绿色产品评价 物流周转箱》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20427-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


default (1)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资节能中心等单位共同起草。标准规定了物流周转箱绿色产品评价中的评价要求、评价方法与结果。适用于塑料物流周转箱的绿色产品评价。


default (2)


来自相关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的专家组成审查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修订过程和内容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

审查组专家一致通过了对标准的预审查,并认为该标准的制定有利于引导物流周转箱生产企业以绿色低碳和全生命周期理念推进产品设计和生产,为塑料物流周转箱绿色产品评价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