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 物流服务质量评价》行业标准审查会

日期:2023-08-31

2023年8月30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 物流服务质量评价》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1-005)审查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1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CA/TC 269)归口。标准规定了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质量的评价指标、指标说明及计算方法,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质量的衡量与管理。


3


由来自相关协会、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

审查组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质询与讨论,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将有助于科学地衡量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物流服务质量,促进物流企业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建议起草组根据审查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提交标准报批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