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标准审查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物流园区服务规范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预审会

日期: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上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物流园区服务规范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1


《物流园区服务规范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项目是列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三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国标委发〔2022〕39号)的修订项目,项目编号为:20221852-T-469,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联合起草。


2

3


当天预审专家组由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的13名专家组成。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修订总体情况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审查。经质询与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确立了物流园区服务的总体要求,规定了物流园区的服务保障和服务提供要求,给出了物流园区服务的评价指标,适用于物流园区运营管理机构为入驻企业提供的服务。该标准将为物流园区服务的规范化、质量提升提供指导。


会议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对标准的预审查,并建议起草组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标准送审讨论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提交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