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方物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SAC/TC269/SC3)换届成立大会暨2018年工作年会在沪召开

日期:2018-05-28

2018524日,第二届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方物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SAC/TC269/SC3)换届成立大会暨2018年工作年会在上海召开。
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委会第三方物流服务分委会副主任委员晏绍庆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王纪升副处长、上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经贸流通处殷飞处长、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史燕君副处长、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杨洁明院长等领导和分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杨洁明院长作为秘书处领导致欢迎词,表达了对与会专家与委员们的欢迎,史燕君副处长宣读了第二届分技术委员会成立批文,王纪升副处长和殷飞处长分别作为大会嘉宾发表致辞。全国物流标委会第三方物流服务分委会秘书长马娜对第一届分技术委员会工作总结以及第二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之后,委员们围绕分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机制及工作方向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李红梅秘书长以及戴定一主任委员分别发言,戴定一主任表达了希望第三方物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的所有委员们都能够积极思考,为分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推动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第三方物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