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10-08


中物联各部门、分支机构及有关单位:
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标准化法要求,落实标准化工作改革任务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印发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物联标字[2015]107号)要求,中物联决定征集2019年团体标准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的标准项目需有同一专业领域至少五家以上共同使用标准的会员单位联合发起,须对标准可解决的问题、与现行法律法规的相关性、标准如何实施等进行必要的前期研究;
2.申报的标准项目按照所属专业领域,由中物联相关分支机构或部门牵头组织并进行申报。《实施方案》须与中物联分支机构或部门开展的工作相结合。无相关分支机构或部门牵头的标准项目,由发起单位自行申报。
二、提交的文件
1.《标准项目建议书》
2.《标准提案》(标准提案的编写宜符合GB/T1.1-2009的要求)
3.《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至少应包括:标准解决的实际问题,发布后将通过部门或分支机构的什么工作或何种方式实施标准,实施的思路及计划等)
三、申报的方式
四、申报周期及立项审批
1.申报单位可依据前期的调研情况在2019年全年随时通过“物流标准制修订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2.标准工作部将按申报及初审结果,在每季度末汇总初审通过的标准项目,于下一季度开始的第一个月组织专家论证,论证通过的标准报中物联领导审批,审批通过的项目列入当年的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院2号楼2229
邮  编:100834
联系人:衣   68392267
      李红梅 68392282
标准部QQ号:1294902542
E—mail: bzb1311@sohu.com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点击下载(443.4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