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对拟筹建的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征集意向委员的通知

日期:2022-04-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现对拟筹建的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公开征集意向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医药物流领域的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公共利益方(包括教育科研机构、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在本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3、熟悉并热心从事标准化工作,遵守委员会章程,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按时对标准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按时参加标准函审和会议审查,按时完成投票等)。

4、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和外语水平。

5、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批准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详见附件)。

2、推荐单位负责审核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并由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填写单位名称须与公章名称一致,公章复印无效)。

3、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将纸质版《委员登记表》一式三份(不贴照片,单面打印不装订,分别加盖公章),另附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同版,照片背面注明姓名)一并邮寄至秘书处,同时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发送至秘书处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单位名称-姓名。

4、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报的委员候选人进行评审,形成分技术委员会筹建方案,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1层

邮政编码:100036

联 系 人:王晓晓,刘洋

电     话:010-83775857

电子邮箱:standard@cpl.org.cn


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点击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