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课题研究 > 正文

中物联承担的2009年质检公益科研专项课题通过验收

日期:2012-11-27

2012年11月22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科技司在北京组织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担的质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冷链物流等重点物流领域关键技术标准研究”(项目编号:200910254)的课题验收会,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委员会专家听取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部李红梅关于项目执行情况、课题经费管理及支出情况、项目研究成果及推广等情况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组提供的验收材料,一致认为:项目的执行情况良好,项目按计划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经费使用合理,管理规范。项目组在经过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建立了冷链物流、汽车物流、医药物流、应急物流、物流统计、物流单证六个重要领域的标准体系图(表),完成了这几个领域的标准化需求及发展规划的研究,研制了21项国家标准,形成了3项行业标准草案。项目的研究对推动物流业的发展,实现重点产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现场审查,并要求项目承担单位于会后尽快将所有验收材料报国家质检总局申请成果登记。